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协会领导应邀出席广东安儒月子中心开业庆典

2017-10-17 | 来源:

/

 

开业庆典祝酒合影

 

 

 

    2017年10月16日下午,广东省保健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华儒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广东安儒月子中心”开业庆典在广州凯旋华美达酒店隆重举行。会长朱家勇、秘书长马丽、副会长戴芳兰、副会长马明等一行受邀参加。

 

 

 

/

 

协会会长朱家勇致辞

 

 

 

    广东华儒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我们省保健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在北京和上海的月子中心已经开业并且往连锁方向快速发展推进,是一家运营能力较强,有一套完整的规范化管理体系,井然有序,合理高效的工作流程,更难能可贵的是能率先利用产业与资本、与互联网完美结合,对于国家全面“二孩”政策的出台和新一轮“婴儿潮”刺激国内母婴童产品巨大需求的释放,在市场服务、融合落地上作出了大胆积极的创新,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子。

 

 

 

/

 

广东华儒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安儒月子中心总经理曹鑫作介绍

 

 

 

母婴产业的发展空间潜力巨大,为了更好的做好市场服务,更好的开启妇幼卫生保健的新理论、新进展、新成就、新技术、新动向,为妇幼卫生教学、科研、临床提供信息。由广东华儒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的广东省保健协会“母婴安康分会”现已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特邀广东省权威的名医名家作为分会的主任委员,省内多名妇幼、妇产,养生保健,营养保健等专家作为分会的顾问、副主任委员及常务委员,为分会的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在医疗、学术研究上做坚强的后盾。也为协会未来的发展开拓了一片新的沃土。母婴安康分会的成立值得期待!

 

 

 

/

 

现场100多人参会

 

 

 

    随着医疗水平的进步,越来越多的城市白领在医院分娩后,没有回家而是选择直接住进月子中心,把全部事情交给月子中心的医护人员来打理。产妇们在这里悠闲地当新妈妈,她们有更多时间来享受有宝宝的乐趣,学习养育宝宝的知识,练习体操、恢复体形,而且在饮食、生理、精神等各方面都得到专业的护理,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恢复最佳状态,及时投入工作。安儒月子中心在南粤大地上将会发展的越来越好,让妈妈放心,让家人安心!

 

 

 

/

 

安儒月子中心内部环境

 

 

 

    安儒月子中心设在广州凯旋华美达大酒店内,傍依珠江赏美景,隔窗坐看“小蛮腰”,环境优美。母婴护理团队20多人,设有VIP房间29个,面积2300多平方米,另有400平方米的私家花园,产后护理设施一应俱全。

 

 

 

//

 

安儒月子中心内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