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协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赴江门走访交流

2020-11-04 | 来源:

 

 

金风送爽,丹枫迎秋。11月3日,广东省保健协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赴江门市地尔汉宇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股票代码:300403)及江门市新会区盛和堂陈皮有限公司走访。本次活动由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副会长戴芳兰、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马明带队,广州古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江门市新会区盛和堂陈皮有限公司、广东贞山鳄鱼养殖有限公司、广东杉维生物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广东致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广州九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州金卓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广东华儒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博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晟田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广州名医名方商学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经济科教频道栏目、广州梅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天鉴三维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中康健康管理中心、新疆吉盛元沙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森申贸易有限公司、广东维康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净泉冰纯药业有限公司、广州咪棋医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市仁迈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 走近地尔,解锁肛肠健康密码

第一站来到江门市地尔汉宇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该司致力于研发改善人类肠道健康的高科技产品,依托公司全球第一的微型水泵生产及其水流控制技术,创造性发明了非接触式肠道水疗马桶。在地尔公司领导陪同参观及讲解下,协会一行了解非接触式肠道水疗对肛肠健康的重要意义。

 

参观汉宇集团展厅

 

了解非接触式“肠道水疗”马桶

 

  • 柑果飘香,品寻典藏陈皮味道

第二站来到江门市新会区盛和堂陈皮有限公司,该司自有核心产区新会柑种植基地8块,在种植、加工、物流、仓储方面颇有建树。协会一行参观晒场和仓库,学习陈皮不同仓储模式的特点;前往种植园品尝、采摘地道新会柑,体验田园乐趣。

 

盛和堂董事长黎荣耀介绍陈皮储存方法

 

陈皮飘香

 

新会柑开皮:“两刀三瓣”

 

鲜果满枝头,愉悦庆丰收

 

新会区农林局领导(中)在果园同贺丰收

 

收获累累硕果

 

三、座谈交流,异业联盟力促合作

座谈会上,协会领导对地尔公司及盛和堂的热情接待及会员企业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走访活动旨在加强会员企业间相互学习和交流,促进企业抱团发展和资源共享,协会将根据会员需求持之以恒地举办多样化的交流对接活动。

与会企业家表达了强烈的购买需求与合作意向,非接触式水疗马桶不仅是卫生洁净的一大提升,更是人体肠道健康顾问,期待它走进千家万户,实现“有地尔、便轻松”的愿景;盛和堂以经年陈藏为珍品,坐拥核心产区种植条件与仓储物流资源,是百亿陈皮之都的闪亮新名片。

本次交流加强了企业联系,推动产业供需对接、优势互补;协会为异业联盟、合作共赢搭建的沟通桥梁提供了更广阔的合作平台。与会企业均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希望能继续举办。

 

协会领导对地尔公司及盛和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汉宇集团副总裁、地尔公司总经理郑立楷介绍公司情况

 

广州古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颀代表地尔公司致欢迎词

 

盛和堂董事长黎荣耀及总经理李娜介绍公司情况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