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坚守初心、创新服务,打造健康行业新标杆 --欢迎省社会组织总会前来协会秘书处交流座谈

2020-10-13 | 来源:

为加强协会与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下简称“总会”)的沟通交流,应协会秘书处邀请,12日下午,总会执行会长汤涓和副秘书长方玉珍到协会交流,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副会长戴芳兰及秘书处同事参与了座谈。
协会副会长戴芳兰致欢迎词,她表示,协会作为总会的常务副会长单位,一直积极参与总会各项活动,欢迎总会到协会指导工作,并介绍了协会的同事及部门职能。

副会长戴芳兰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详细介绍了协会重点工作及优势资源,围绕如何做好“三个手”开展交流:一、做好政府的参谋助手,协会是广东省商务厅等多个政府部门指定的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单位,团队经验丰富、硕果累累;二、做好企业成长助手,协会会员企业覆盖了大健康全产业链,各细分领域保持相互合作与良性竞争;三、做好产业发展推手,协会分支机构发展势头良好,目前已成立分会33个,待成立分会5个,已有专家团队8000余人。打造一支业内顶尖的专家队伍是对协会资源的有力赋能。还提到协会创会14年来坚持社会组织跟党走的理念和办会宗旨,将党建工作与协会的机构建设、文化建设相结合,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
总会执行会长汤涓对协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高度赞扬了协会的行业高度和产业布局。她认为:广东省保健协会是实至名归的5A级协会,从顶层设计到具体执行,环环相扣。服务政府-服务专家-服务企业三个强有力的抓手,对推动产业转型和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协会坚守初心,起模范带头作用,创新服务,打造健康行业新标杆,成功为建设健康中国、幸福中国贡献力量。
协会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总会的沟通,增加行业协会间的联动,促进领域互动,实现互惠共赢。


总会执行会长汤涓

接待室合影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