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协会领导参加广东省社会组织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0-11-11 | 来源:

为深入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社会组织建设目标,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培训,引导社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11月11-13日,广东省社会组织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珠海举行,协会副会长兼法定代表人戴芳兰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师资力量雄厚,邀请社会组织管理部门的管理干部和社会组织研究的资深专家进行培训;教学方式多样,理论与实践融合,互动式课堂教学与研讨式现场教学联动,还参观了金网集团党委工作站,增强培训实效性;课程内容定制科学,本次专题培训旨在加强社会组织负责人政治、法律、规矩及自律意识,提高社会组织负责人法人治理素质和能力,规范社会组织发展,唱响社会主义主旋律,弘扬社会组织正能量。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一级调研员黎建波担任主讲嘉宾

 

参观珠海市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金网集团党委工作站

 

 

戴芳兰与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一级调研员黎建波合影

副会长兼法定代表人戴芳兰表示:本次培训课程生动实用,学员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将在协会管理工作中建立健全以章程为核心的独立自主、权责明确、有效制衡和运作规范协调的治理结构和治理体系,提升协会秘书处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