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会员动态】协会应邀出席茂名众健坊十五周年庆典

2018-07-27 | 来源:

      7月25日下午,十五载浪潮,卷起大地飞歌--众健坊十五周年庆暨第三届“众健坊杯”红歌大赛在茂名圆满举行,400多人齐聚一堂,热闹非凡。协会副秘书长罗志愿应邀出席了本次盛会。

协会副秘书长罗志愿(左一)与众健坊团队合影

      协会副秘书长罗志愿在致辞中讲到:健康是人类全面发展的基石,特别是老年人的健康关系到家庭的幸福美满,社会的和谐稳定。中国人口年龄结构迅速呈现老龄化、已成为社会必须面对与解决的重要问题。十九大报告明确将健康中国定格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战略,要全方位全周期为人民群众提供健康服务。特别提出要发展健康产业,大力推进医养结合,构建大健康格局,人民共建共享,推动全社会共同行动,激发积极性和创造力,实现“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享有”。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实现对生命全程的健康服务和健康保障。

协会副秘书长罗志愿致辞

      众健坊董事长胡志平在致辞中讲到:首先感谢广东省保健协会对众健坊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与指导,对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和客户朋友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多年来,众健坊公司秉承“人人都会老,老人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我们要做良心企业”的企业使命和“真情恒久不变,服务终身相伴”的服务理念,集众人之才,从众人之业,造众人之福,用高科技系列健康产品和健康理念打造健康文化, “众健坊,一个让大众享受健康的地方!”最后表示众健坊今后工作将一如既往,努力奋斗,将十五年沉淀的企业使命,服务理念继续发扬光大!

众健坊董事长胡志平致辞

吴日新老先生为众健坊十五周年庆题字

节目高潮迭起,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