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协会动态】大健康产业标准化建设与应用培训班顺利举行

2018-07-27 | 来源:

      7月24日上午,由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广东省保健协会承办的“大健康产业标准化建设与应用培训班”在广州顺利举行,100位企业及医教研单位代表参加了培训班。

      协会副会长马明作开班动员中指出,标准化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技术基础,是规范市场经济秩序、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手段。中国从古代起就意识到“车同轨、书同文”才能便于人们的交往、商品的流通。而在今天,中国的企业要想走向世界,不仅仅是要遵从标准,更重要的是要参与制定标准。今年初,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实施,标准化工作迎来新的契机。通过这次培训机会,加强大健康企业标准化建设能力,提高标准化应用水平,推动大健康产业规范健康发展。

      本期培训邀请了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质量研究中心主任陈学章高级工程师授课。培训针对性强,内容丰富,课程包括“标准化基础理论知识”、“标准化的作用、推行标准化的意义”及“企业参与标准研究常见问题探讨”等,并解读了新修订的《标准化法》。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多举办此类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