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贵州省安顺市镇宁自治县领导一行到访我会座谈交流

2021-11-05 | 来源:

11月4日上午,贵州省安顺市镇宁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驻越秀区招商分局局长杨锡康、镇宁自治县驻越秀区招商分局副局长卜庆华、广州康神世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希彪一行到访我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副会长戴芳兰、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马明、江蓁蓁部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穗安两地合作展开座谈。

根据国家新一轮东西部协作结对关系调整安排,今年3月,广州增加贵州省安顺市作为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城市。杨锡康主任向协会领导简要介绍了镇宁县的区位优势、地理优势、经济优势及产业优势;他表示,广州在粤港澳大湾区中处于中心位置,是经济强市、工业强市,发展的步子快、站位高、理念新、资源广、技术强,希望两地能以人力资源和产业合作为引领,提升合作空间。

马明副会长介绍了协会的政治资源、专家资源及企业资源,协会不仅是健康领域行业的桥头堡,更在社会服务、医疗、公益、抗疫、扶贫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就镇宁的产业宣传、人才技能的提升认证及公益医疗帮扶等层面提出了恳切可行的合作设想。

戴芳兰副会长进一步开拓了招商引资的合作思路。协会数次组织会员企业赴贵州考察,成功引进两家企业在贵州开拓新的业务板块并取得优异成绩。希望通过协会平台,引荐更多优秀的广东企业到贵州考察,投资建设富美镇宁。

广州康神世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协会多年的常务理事单位,汪希彪董事长是镇宁的热心企业家,他认为,协会集中了大健康领域有实力、有远见、有谋划的优势企业,家乡的能人美景、优良生态、突出产业都可以通过协会平台充分展示,也欢迎各位到家乡一睹镇宁风采。

马丽秘书长对镇宁县领导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期待在推介展示后,组织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到镇宁走访对接,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