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协会受邀组团出席海南自贸港三亚CBD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推介会

2021-10-28 | 来源:

10月26日下午,趁着广交会余韵未消,海南自贸港三亚CBD粤港澳大湾区招商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受广东省商务厅邀请,广东省保健协会副会长戴芳兰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同时组织广东贞山鳄鱼养殖有限公司、广东省航空联谊会、广州古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晟田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优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一同参加。

大会通过专家精彩发言、园区企业代表、金融机构代表、主题圆桌会议等形式向企业宣传推介自贸港政策,以商招商,并积极回应外商来海南、三亚投资需求。

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表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海南自贸港是党中央着眼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大战略部署。肩负海南自贸港提档升级的使命,未来自身将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度谋划和推进改革开放,积极开展先行先试,创新招商机制,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合作交流,希望“筑巢引得凤凰来”,共谋机遇,共享发展。

本次会议,协会旨在利用当前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有利时机,促进三亚与粤港澳大湾区的联动发展,搭建三亚扩大对外开放、加强国际国内交流合作的平台。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在海南的发展机遇,推动粤海两省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