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首届中国“驼奶营养与健康”高质量发展峰会在佛山顺利举办

2023-06-21 | 来源:

骆驼,一个极端环境下的生命奇迹。骆驼奶又被称为“沙漠白金”,具有补中益气,壮筋骨之功效。随着消费升级,乳制品已经成为老百姓餐桌上的营养必需品。奶粉行业从业者众多,竞争激烈,近年来,骆驼奶已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迅速抢占一席之地。6月21日,由副会长单位广东康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中国“驼奶营养与健康”高质量发展峰会在佛山顺利举办。协会组织广东东峻五养尊长文化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广东竞一文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咪棋医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康葆莱医疗器械公司、科视晰(广东)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康复乐园肿瘤防控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神机营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本次峰会约160余人出席。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在致辞中,充分肯定骆驼奶的营养价值、市场需求和社会价值。她提到:目前骆驼奶在广东市场潜力巨大,但仍未有家喻户晓、具有民族文化影响力的骆驼奶品牌。希望康岩科技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大力开展骆驼奶营养与健康的科普工作,做“健康中国、幸福广东”的践行者,为骆驼奶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峰会特邀中国骆驼研究院副院长、高级研究员录海龙博士就骆驼的品种及生长环境、骆驼奶的营养价值及产量需求做了深入探讨;邀请广州市三甲医院营养科刘梅副主任,围绕驼奶的营养与健康、合理膳食等相关内容展开健康论述;还邀请了今华股份新商业模式战略专家刘喜华导师分享了骆驼奶的蓝海商业机遇。

峰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掌声不断,谱写骆驼奶进一步打开广东市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