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协会领导一行赴广西南宁考察金摇篮悦子控股有限公司(金摇篮悦子广西石门森林公园店)

2023-06-15 | 来源:

六月炎天时霎雨,过雨荷花满院香,6月15日广东省保健协会领导一行来到中国绿城,四季如歌的广西首府南宁考察交流,为其两天的考察交流活动丰富多彩,紧凑圆满!

应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金摇篮悦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保健协会母婴服务产业分会主任委员)欧增健同志邀请,6月15-16日,广东省保健协会会长朱家勇、常务副会长王来渝、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副会长戴芳兰、协会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马明、副秘书长罗志愿、广州市祈福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母婴服务产业分会副主任委员)杜静、圣堡轮母婴保健服务(汕头)有限公司总经理(母婴服务产业分会副主任委员)马粤宁一行前往广西南宁,在欧增健董事长陪同下参观广东金摇篮悦子控股有限公司(金摇篮悦子广西石门森林公园店)。

欧增健董事长向参观的领导一行介绍了门店的基本状况,金摇篮悦子中心石门旗舰店(广西南宁金摇篮母婴护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广西地区较早开展月子服务的机构,是集母婴护理,产后康复,新生儿科学喂养游泳、抚触、婴儿早教发展、月嫂技能培训外派到家等优质服务为一体的母婴护理专业机构。

座谈会上,欧增健董事长向与会的领导嘉宾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广东金摇篮悦子控股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欧董表示,作为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及母婴服务产业分会主任委员,广西是家政服务业从业人员输出大省,广东是该行业的需求大省。2022年广东省保健协会母婴服务产业分会成立以来,依托协会的平台和分会的产业资源,通过举办各类学习班、会议交流、产业合作、商贸合作、技术交流,共同推进“两广”母婴产业发展。与会领导在听取欧增建董事长的介绍后,对广东金摇篮悦子控股有限公司的发展及母婴服务产业分会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

会中大家讨论:中国母婴护理市场正快速的发展,消费者对母婴护理产品的需求和消费的质量也快速增加,特别是服务的质量,协会在2022年9月启动《月子保健机构等级评定规范》评定标准。这也是全国首个月子保健机构评定规范。旨在规范月子保健机构的合法规范运营,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提供高品质服务,以满足市场需求。协会与分会一道应加强推广力度和加快进度落实该项工作。金摇篮相关负责人向与会领导展示《金摇篮悦子中心标准文件》并报告“月子保健机构等级评定规范”进度。最后,与会领导希望金摇篮能认真做好评定资料,争取能成为第一批五A级的月子服务机构,推动各级委员参与做《月子保健机构等级评定规范》评定工作。

多年来,金摇篮悦子秉承全心全意为客户的服务理念,服务处处用心,口碑步步向前。强大专业的团队和用心踏实做事的态度,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