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广东省保健协会组团参加 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

2017-09-18 | 来源:

/

 

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现场图片(一)

 

 

 

    以“展示全球佳酿,促进交流合作”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于9月9日-12日在贵阳举行,受省商务厅委托,我会作为协办单位组织广东经贸代表团参加本次大会,副会长戴芳兰同志带队参加。

 

 

 

/

 

酒博会现场图片(二)

 

/

 

广东经贸代表团领导参观广东省保健协会展区

 

 

 

    “酒博会”是经中国国务院批准的大型酒类国际性专业展会,是中国迄今唯一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酒类博览会,是全球酒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酒博会”共设有7个展馆和1个室外展区,展览展示总面积近8万平方米,吸引了41个国家和地区800余家展商参展,国内24个省(区、市)1200余家酒企及酒类全产业链企业参展。同时,本届“酒博会”还特别设立“酒+旅游+文化+互联网”综合展馆,成功举办多产业融合推介会等活动,构筑起了酒文化交流和推介平台。突出酒类全产业链展览展示,从酒器酒具、工业技术、包装材料、设备和生产自动化等各个环节进行展示展览。

 

 

 

/

 

贞山鳄鱼有限公司代表介绍鳄鱼酒

 

/

 

酒博会现场图片(三)

 

 

 

    本届“酒博会”共达成签约经贸合作项目45个,其中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35家境外商协会和机构与贵州省贸促会(省博览局)、贵州国际商会、黔南州政府等签署了合作备忘录、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友好城市协议书等。展会期间,签署的贸易类项目为1611个,总贸易金额达547.9亿元;投资类项目为13个,总投资金额达29.38亿元。

 

 

 

/

 

广东省保健协会展区

 

/

 

广东经贸代表团领导了解绩曲酒的情况

 

 

 

    广东省保健协会作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本着“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消费者”办会宗旨。我会在本届酒博会中也为会员企业提供了展览展示的平台,其中广东贞山鳄鱼养殖有限公司的“鳄鱼酒”、广州市金熊珍稀动物养殖有限公司的“熊胆酒”、蕉岭尚阳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火龙果酒”等会员企业踊跃参与参展,协会展区观众踊跃,展览展示的产品得到了参会人员的高度关注。

 

 

 

/

 

广东省经贸代表团参观贵州展区

 

/

 

广东经贸代表团与贵州省广东总商会座谈会合影

 

 

 

 

 

    展会期间,广东省经贸代表团领导及企业代表参观了各展馆和我协会展区,并与贵州省广东总商会进行了座谈。随后,以广东省保健协会分团和广东省制造业分团为首的广东省经贸代表团参观考察了贵州国宝酒厂、贵州中黔酒业集团、贵州王立夫酒业有限公司等。同时,我会还促成了惠州合立方酒业公司(广东省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与贵州王立夫酒业有限公司合作,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从而拓展了以保健酒、健康酒为主的广货市场新领域、新思路,进一步推动广东与贵州乃至全国、全世界的经贸交流与合作,促进产业对接、商贸对接、项目对接。

 

 

 

/

 

广东经贸代表团与贵州省广东总商会座谈会现场

 

 

 

/

 

贵州省广东总商会交流

 

/

 

考察贵州中黔酒业集团

 

/惠州合立方酒业与王立夫酒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