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协会一行赴副会长单位汤为丽走访交流

2021-10-28 | 来源:

为进一步了解会员企业发展现状,加强会员之间相互学习交流,促进企业资源共享,抱团发展,10月27日,广东省保健协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前往副会长单位、深圳汤为丽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活动。会长朱家勇、常务副会长王来渝、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副会长戴芳兰及部分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走访交流。

汤为丽公司成立于2020年,公司主打养生汤料系列产品,专注药膳研发、生产及销售。采用尹氏灵椿千年药膳养生秘方,与中国传统中医药理论、现代生物科学、生命科学、营养学理论研制的调节脏腑平衡的绿色汤料,获国家食品发明专利,入选非物质文化遗产。

协会一行受到了汤为丽董事长任天纬等企业负责人的热烈欢迎,并带领公司高层与协会领导、沙特阿拉伯湖南总商会会长尹海军、广东贞山鳄鱼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建中、中山上泽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德、广州昊远中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专家熊惠萍、中山康年百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裁贺四龙、深圳市道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邸村、兴盛社区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区域总经理周辉煌等企业家座谈交流。任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整体概况和各产品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表示希望紧跟国家政策步伐,发挥自身优势,通过省保健协会的平台与其他优秀企业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共赢。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在交流环节介绍了协会的整体情况,认为协会资源丰富,平台宽广,对接的契合度高,愿意汤为丽公司这样的会员提供服务。

朱家勇会长对汤为丽成为协会副会长单位表示欢迎与祝贺。他提到:产品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汤为丽产品定位清晰,成为今年康博会上的一大亮点。协会以健康中国发展为己任,以会员服务为支点,组织好、服务好会员。希望通过本次走访,会员之间加强联动合作,互相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