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广东省保健协会健康与养生研究分会 2019年学术年会圆满召开

2019-12-10 | 来源:

      2019年12月7日,由广东省保健协会主办,广东省中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顺德医院承办的广东省保健协会健康与养生研究分会在顺德召开。150多名来自省外的嘉宾参加了本次大会,广东省中医药局李梓廉副局长应邀出席大会并致辞。大会由广东省保健协会健康与养生研究分会委员兼秘书陈本坚医生作主持。

参会嘉宾代表合影

广州中医药大学顺德医院王大伟院长代表承办方致辞

广东省保健协会健康与养生研究分会主任委员严夏教授作2019年工作总结与2020年工作展望

广东省中医药局李梓廉副局长致辞

      协会的发展需要医疗行业专家、社会企业精英的大力支持。为促进健康与养生研究分会的发展,分会聘任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贺京军院长、广东省中医院骨科大科副主任陈博来教授,南方人材市场管委会肖明主任,为广东省保健协会健康与养生研究分会顾问。

广东省中医药局李梓廉副局长为分会顾问颁发牌匾

      大会邀请了广东省保健协会脾胃健康分会主任委员、广东省中医院张北平教授,还邀请了刁德昌教授、陈博来教授、李健教授分别就《面对胃肠肿瘤,消化内镜能做什么?》、《微创外科发展现状与探索》、《经皮微创内镜技术可以治疗腰椎间盘滑脱吗?》、《体外膜肺的应用》作专题学术讲座,针对近年来影响人类健康相关疾病最新领域的研究治疗进展,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

广东省保健协会脾胃健康分会主任委员、省中医院张北平教授作专题报告

广东省中医院刁德昌教授作专题报告

广东省中医院陈博来教授作专题报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