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喜讯】广东省保健协会荣获“2018年度十佳社会组织”称号

2019-04-02 | 来源:

省社会组织总会三届四次会员大会

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省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庄侃

广东省保健协会获评“2018年度十佳社会组织”

      3月29日下午,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三届四次会员大会暨评先选优大会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召开。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省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庄侃莅临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广东省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叶秀仁,总会专职执行会长方向文,总会专职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汤涓等领导出席大会。来自总会会员单位代表、媒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共500余人参加了会议。广东省保健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马明,宣教部部长黄晓灵,办公室助理邬伟辉出席大会。

 

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广东省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叶秀仁作工作报告

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广东省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叶秀仁作工作报告

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马明参加会议


      大会由省社会组织总会专职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汤涓主持。总会叶秀仁会长作《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2018年度工作情况和2019年度工作安排》报告。在过去的一年中,总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发挥着政治引领和党建示范作用。叶秀仁会长指出,2019年总会将重点做好几项工作:一是持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筹备建立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二是开创承接政府职能新局面;三是开创服务会员新局面,多方面开展会员服务工作;四是开创公益慈善工作新局面;五是开创发展壮大新局面,探索促进粤港澳大湾区社会组织交流合作。

马明书记(前排左四)领取“十佳社会组织”荣誉牌匾


      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中,广东省保健协会获颁“2018年度十佳社会组织”,以表彰我会在过去一年对我省社会、经济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马明代表协会领取表彰牌匾。协会信息部部长江蓁蓁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社会组织工作者”。

大会现场

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省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庄侃讲话


      会上,庄侃副厅长发表重要讲话,首先向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省社会组织总会的突出成绩和鲜明特点。庄侃副厅长要求,希望总会在新的一年乃至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卓志强厅长的要求,在各个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省保健协会一直坚持规范化管理、制度化运营、产业化支撑,始终把推动健康产业发展作为协会工作重心。协会致力于加强政府与企业的互通和联系工作,双向递送公共服务。一方面,积极联系各级有关部门,了解政策导向和形势动态;一方面,在企业中走访、调研、考察,摸查企业经营发展现状,了解企业反映的需求和困难,协助解决企业合理诉求。今后,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与有关政府部门的联系沟通工作,嫁接起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联系,成为二者之间可靠的中介与缓冲,促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建设。
      今后的工作中,省保健协会在省民政厅、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省社会组织总会的带领下,将继续发挥好平台作用,督促会员企业不断完善自查体系,健全行业约束管理机制,引领会员单位强化自律意识,分享行业先进思想及做法,凝聚全行业的力量,为实现“健康广东”、“健康中国”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