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广东省经贸代表团与新疆广东商会座谈交流

2018-09-06 | 来源:

      8月30日-9月1日,以“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开幕。30日上午,由广东省商务厅商务交流处副处长陈艳玲带领广东省经贸代表团、广东省保健协会副会长戴芳兰带领广东省保健协会分团前往新疆广东商会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新疆广东省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永雄主持,新疆广东商会会长周剑波致辞,周会长表示,希望通过座谈,增进商协会的互动交流,取长补短、共赢发展。同时就加强与广东省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加强各商协会的合作发展提出建议和设想。

新疆广东商会会长周剑波致辞

      广东省保健协会副会长戴芳兰先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本次座谈,把广东更先进的技术、产品及管理体系带到新疆,提升新疆广大群众的健康水平;让来新考察的企业家们对新疆的投资环境有全新的认识,为会员企业在新投资合作牵线搭桥;就粤新两地的企业交流、合作及更多广东企业家在新投资,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有效促进两省经贸合作。

广东省保健协会副会长戴芳兰讲话

      广东省商务厅商务交流处副处长陈艳玲在总结讲话中,对新疆广东商会为此次会议所作的各项工作及各位企业家热烈的交流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新疆广东商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来新疆投资的粤企积极引导、协作发展;也希望今后商协会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共赢。

广东省商务厅商务交流处副处长陈艳玲做总结发言

      广东省保健协会分团的企业家们在交流环节中纷纷发言,他们分别就新疆投资环境、合作商机等方面展开交流,并表示有很大收获。

      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健康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颖敏、广州金卓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桂雪峰、广东南方洁灵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浩宁、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政府事务中心总经理吴奕蓉、广东叶氏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叶中华、广州生长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丽嫦、广东泰嵘医药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监周丹敏、广州净泉冰纯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宁芝艳等参与了座谈。

广州金卓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桂雪峰发言

广东南方洁灵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代表王浩宁发言

广东南方洁灵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代表王浩宁发言

广东叶氏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叶中华发言

广东叶氏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叶中华发言

广东泰嵘医药有限公司代表周丹敏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