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对口援疆 粤新情深 --广东省保健协会代表团赴喀什慰问援疆干部并作商务考察

2018-09-06 | 来源:

      8月30日-9月1日,以“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开幕。趁着亚欧博览会举办契机,受到广东省援疆前方指挥部邀请,广东省保健协会代表团由副会长戴芳兰带队,前往喀什慰问援疆干部并作商务考察。参与的企业包括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健康中心有限公司、广州金卓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政府事务中心、广东叶氏药业有限公司、广州生长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净泉冰纯药业有限公司等以及兄弟商会广东省电气商会等。

      对口援疆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交给广东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广东服从服务全国大局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是深化两省区合作发展的难得机遇。广东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对口援疆工作,始终将援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责任。援疆工作站位高、理念新、视野宽,措施有力、成效显著,有力促进了喀什地区和兵团第三师的社会稳定、脱贫攻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民族团结、社会进步,为促进新疆稳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对于在新疆、喀什这片热土上燃烧青春、自我奉献的广大援疆干部及援疆人才,都将被永远铭记、感恩于怀。

广东援疆指挥部

对口援疆是国家战略

      代表团一行考察了伽师县西域果业有限公司、伽师县佛山创业产业园、兴宏泰民族服饰有限公司、新疆东纯兴纺织有限公司、新疆世基卓业制衣有限公司、喀什恩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新城等企业及园区。相关负责的援疆干部表示,粤籍企业家在喀什投资,不仅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对解决当地民生就业,稳定社会秩序具有重大意义。目前,喀什地区政府对企业在当地投资给予了大力支持,有厂房、设备、用工、用电、物流运输、税收等各项补贴与减免,投资兴业条件十分优越。

考察伽师县西域果业有限公司

与伽师县西域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

考察伽师县佛山创业产业园

考察兴宏泰民族服饰有限公司并与伽师县常委王永同志座谈

考察新疆东纯兴纺织有限公司

考察新疆东纯兴纺织有限公司,戴芳兰副会长亲切询问女工收入情况

考察新疆世基卓业制衣有限公司

考察广州新城园区并了解招商引资政策

广州新城  特区新都

      经过细致的走访考察及深入交流,广东叶氏药业有限公司对在喀什投资已有初步设想,计划成立一家水果酵素生产工厂,既能充分利用当地优质的果蔬资源,带动当地经济发展、解决就业问题,还能减轻企业成本,可谓一举多得。广州生长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希望能与当地企业合作,将优质的农产品在该司的电商平台上销售,互利共赢。

考察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