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 --广东省保健协会首届“仁迈杯”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8-05-21 | 来源:

    5月!一个青春绽放的季节,炽热的大地,激扬澎湃,一场凝聚着生机活力、热血沸腾、激情拼搏的运动会在这里奏响美妙的青春交响曲。5月19日,广东省保健协会首届“仁迈杯”运动会在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盛大开幕!来自全省各个地级市的运动健儿涵盖大健康领域的企业家、专家教授近160多人参加,运动会共设五个项目:羽毛球男、女单打,乒乓球男、女单打,篮球,拔河及二人三足等。大家同场竞技,以球会友,趣味十足。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运动会合影

    开幕式上,由广东省保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致辞,并提出举办运动会的三个重要目的:第一,合理的运动是最好的保健方式,这与协会的大保健观宗旨高度融合。早在50年代初期由于中国人体格弱,平均寿命低,毛主席就提出加强全民健身,强调教育一定要以“德、智、体”三方面全面发展,经过近60年的努力,中国逐渐从体育大国发展成体育强国;2016年习近平主席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提出的“没有全面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要把“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高度融合”,说明运动对提高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促进人民群众的精神文明生活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健康中国”的号角已经奏响,协会作为广东省健康行业的示范性平台,更加应当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与广大会员企业、分会专家一道,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中国梦、健康梦”而努力奋斗!第二,健康行业的企业要发展,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必须将产、学、研、销高度结合。本届运动会将科研教授、医护精英、企业成员组织在一起,增进交流,让大家成为赛场上是互相切磋的对手,赛场下是共同进步的朋友。第三,通过本届运动会,发掘出更多的运动人才,为下届运动会打下基础。运动使人快乐,使人健康,使人精神愉悦,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协会计划将运动会作为常态活动,每年举办一届,甚至可以扩大到更大型的单项赛事,希望大家都能在运动中享有健康、享有快乐!

马丽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致开幕词

    开幕式后,羽毛球女子男子比赛、乒乓球女子男子比赛、篮球比赛同时展开,燃烧岁月,火热激情!运动健儿们实力非凡、人才济济,其中不乏地级市单项比赛冠军。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精彩纷呈。下午还设有拔河及二人三足,趣味性十足,比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掀起了阵阵高潮。

男子羽毛球比赛

女子羽毛球比赛

男子乒乓球比赛

女子乒乓球比赛

篮球比赛

拔河比赛

二人三足比赛

    当天晚上还为获奖选手举办了颁奖典礼,参赛选手在此次运动会上获得了荣誉,获得了友谊,收获满满,幸福满满!

羽毛球男子、女子 冠军

羽毛球男子、女子 亚军

羽毛球女子 季军

乒乓球男子、女子 冠军

乒乓球男子、女子 亚军

乒乓球男子、女子 季军

篮球 冠军

篮球 亚军

拔河 冠军

拔河 亚军

二人三足 冠军

二人三足 亚军

昶通医疗小组

精彩花絮

    最后协会副会长、广州市仁迈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宝庆宣布广东省保健协会首届“仁迈杯”运动会闭幕!

协会副会长、仁迈董事长于宝庆宣布运动会闭幕

    本次运动会得以圆满举办,感谢所有支持运动会的企业和个人,以及医疗组的同志们!特别鸣谢:广州市仁迈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星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爱康国宾健康体检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南方洁灵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康神世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一草佰味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咪棋医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门市新会区新宝堂陈皮有限公司及广州昶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为各位运动健儿及获奖选手们提供了精美的礼品及周到的服务。在阵阵掌声中,广东省保健协会首届“仁迈杯”运动会圆满落幕!此次大会汇聚了一种精神,一种符号,一种荣誉!我们用青春拥抱时代,用激情点亮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