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广东省保健协会健康与养生研究分会成立大会 暨健康与养生研究论坛圆满召开

2019-03-06 | 来源:

出席领导嘉宾和健康与养生研究分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合影

      2019年3月1日,由广东省保健协会主办,广东省中医院协办的广东省保健协会健康与养生研究分会成立大会暨健康与养生研究论坛,在珠江宾馆隆重召开。200多名来自省内的领导嘉宾参加了成立大会。

      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广东省保健协会会长朱家勇同志、广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许能贵同志、广东省中医药局副局长李梓廉同志、暨南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刘少波同志、广东省中医院党委副书记蒋四川同志、广东省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同志、广东省保健协会分支机构管理部部长詹童童同志。本次参会的还有来自广东省各大医院的知名专家教授,以及有意致力于健康养生领域的各行各业专家。

副主任委员、广州中医药大学顺德医院院长王大伟主持成立大会

主任委员、广东省中医院体检科严夏教授介绍分会筹备情况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宣读选举产生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并宣布健康与养生研究分会正式成立

大会举手表决

协会会长朱家勇为主任委员严夏教授颁发聘书及牌匾

主任委员严夏教授为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及牌匾

      到会的候选委员共210人,符合广东省保健协会章程关于分会各项决议须经到会人员2/3以上举手表决通过方能有效的规定。大会最终通过决议,选举了广东省中医院体检科严夏教授为主任委员;王大伟、徐建华、朱吉祥、张北平、符力、朱佩璇、刘焕亮、金小宝、林海涛、康安、于国东、田慧舒、彭文标、黄杰文、罗方举、邝国华、周洪彬、叶文平、张德辉、汪泉、朱德强、李伟鹏、谭政、黄伟财、李继承、赵国生、刘擎共27位副主任委员;黄学阳、林启展、陈博来等共47名常务委员;潘飞鹏、周文斌、胡晓霞等共135名委员。

广东省保健协会会长朱家勇致辞

广东省中医院党委副书记蒋四川致辞

广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许能贵致辞

广东省中医药局副局长李梓廉致辞

      朱家勇会长、许能贵副校长、李梓廉副局长、蒋四川副书记在致辞中分别祝贺健康与养生研究分会的成立,同时祝贺严夏教授当选健康与养生研究分会的首届主任委员。健康与养生研究分会的诞生,象征着广东省保健协会在健康与养生领域又增加了一支生力军,是协会在参与推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力量。

广东省中医院黄学阳教授主持健康与养生研究论坛

广东省中医院朱吉祥教授作《颅内动脉瘤的早期诊断及治疗新进展》专题报告

广东省中医院林启展教授作《痛风的防治策略》专题报告

广东省中医院徐珉教授作《伴随女性一生的健康调养》专题报告

广东省中医院陈博来教授作《脊柱微创治疗的新进展》专题报告

      本次会议还举办了第一届健康与养生研究论坛。在论坛上,广东省中医院朱吉祥教授、林启展教授、徐珉教授、陈博来教授就颅内动脉瘤的早期诊断及治疗新进展、痛风的防治策略、伴随女性一生的健康调养、脊柱微创治疗的新进展等四个专题作了精彩绝伦的学术报告。

大会现场

      此次大会受到领导们高度重视,殷切希望健康与养生研究分会在协会的指导下、在严夏教授的带领下,以创新发展为战略思想,充分利用协会大平台,促进健康与养生行业向专业化、规范化、有序和品牌化发展,实现健康与养生服务形式多样化,打造健康与养生合作交流平台。健康与养生研究分会将携手更多大健康产业的上下游资源,共同推进产、学、研成果转化与实施落地。

      最后,热烈祝贺广东省保健协会健康与养生研究分会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