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广东省保健协会领导与口腔分会专家 一行前往深莞两地企业考察

2017-11-29 | 来源:口腔分会

  为进一步加强广东省保健协会的品牌建设、加强协会在各地级城市会员之间的沟通与信息互通,走访企业、深入基层。2017年11月29日,广东省保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副会长戴芳兰、分支机构管理部部长詹童童以及省保协口腔分会主任委员,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口腔医院原副院长张志光教授、副主任委员等一行20多人,专程前往深圳、东莞两地参观考察相关企业。上午首先来到深圳华为坂田总部基地,受到华为公司的热情接待,考察期间协会与分会参观了华为公司的展厅、办公楼等,体验了华为公司在互联网、大数据平台建设等方面当前最新的科技产品。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通信设备的民营通信科技公司,于1987年正式注册成立,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华为基地。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

近年来,华为的业务范围也逐步拓展到民生、生态、健康等行业,发展迅速。在参观期间,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华为公司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的过程、未来的计划;华为在产品研发、生产、服务端等方面的一些经验。

    马丽秘书长、戴芳兰副会长、张志光主委一行认真听取了华为公司简介以及产品介绍,协会领导认为华为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在企业文化与精神建设、创新驱动发展、企业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很值得协会借鉴和学习。近年来,随着大健康、大数据、云平台与互联网产业的深入人心,健康产业也将成为中国大力发展的新兴产业,未来,我们也有理由相信省保健协会与华为将有更多的交流空间。

下午,协会领导和口腔分会主委、副主委还一行前往东莞罗曼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受到该企业的热情接待并座谈。罗曼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智能型电器保健产品企业,成立于2010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研发、生产、销售:电器、电子产品及配件;计算机网络工程的安装及维护等。近年来长期关注健康产业的发展,特别在口腔健康领域发展出自己的特色,企业也在转型、创新发展,短短7年的发展已经在业内具备相当的影响力。

    期间还召开了副主委以上座谈会,会议由省保协口腔分会主任委员张志光教授做主持,广东省保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并契合国家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共同商讨明年分会的工作计划、集思广益、献言献策,会议还一致通过审议的增补委员名单。随后,参观了罗曼公司的产品展厅、生产车间,听取了公司对企业发展的整体介绍,对公司的产品理念、研发特色有了深入的了解。罗曼公司这类创新成长型的企业也是协会今后重点合作对象,共同推进我省大健康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