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广货味道,粤品粤靓 ——广东经贸代表团参加2023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

2023-09-15 | 来源:

9月15日至17日,商务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在湖南长沙共同主办2023(第八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下称“食餐会”)。受广东省商务厅委托,广东省保健协会积极发动会员企业及地市分团,组织45家企业及机构共140余人参展参会。

本届食餐会以“促进消费 创新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达 10.8 万平方米。广东以“粤贸全国”统一形象搭建广东展区,集中展示我省食品餐饮行业特色和“广货味道”精品,展品涵盖预制菜、食用油、调味品、农业食材、保健食品、食品包装等食品细分领域产品。新会陈皮、广式腊肠、广式肠粉、潮汕牛肉丸、卤水鹅等200多种舌尖精品集中亮相,让采购商和观众唇齿留香、回味悠长。

食餐会期间,广东经贸代表团还前往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对接。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国家二级保密菌种金花黑茶酵库、湖南省茶叶博物馆;在湘茶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果作集团的品牌和产品分享后,来自各地市的与会企业代表积极发言,围绕产品和渠道的合作深入交流。

协会副会长戴芳兰对集团副董事长吴浩人和湘茶高科总经理刘新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提到,广东的茶文化底蕴厚重,涉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这次考察围绕“促进消费 创新发展”中的日常生活(餐饮文化+茶文化)等业务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取得良好的合作意向。希望大家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互动,进一步推动相互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