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协会领导参加2022粤桂协作招商引资恳谈会

2022-06-16 | 来源:

6月15日,应粤桂协作工作队邀请,协会副会长戴芳兰前往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参加2022年粤桂协作招商引资恳谈会。会议由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粤桂协作工作队领队邝兵主持,广东省委农办专职副主任、省乡村振兴局专职副局长梁健,广西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粤桂协作工作队副领队韦浩,粤桂协作工作队、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工商联等相关政府部门代表、广西8市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及13家商协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加大粤桂两省区产业协作力度,推动东部企业向西部梯度转移,促进协作地区增收致富与东部企业互利共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协会副会长戴芳兰抓住两省大健康发展的共通点和侧重点,借助协会的行业优势背景,向工作队提出了关于招商引资的几点建议:一是合理布局,以市场为导向突出特色;二是广泛宣传、广泛发动、精准邀约;三是确保招商引资后政府的配套服务到位。

与会相关商协会站在不同行业立场、角度给出更多热切真诚、合理可行的建议,将共谋企业发展、构建产业协作长效机制的讨论氛围推向了高潮。

广西将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作为推动“一带一路”开放发展的战略性举措,大健康产业“四个一百”重点培育工程已初步取得积极成效,欢迎各会员企业持续关注了解,协会将帮助有意向在广西发展的企业搭建信息互通、资源对接的平台,为粤桂两地大健康产业发展增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