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协会领导一行赴广州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参观走访

2023-11-01 | 来源:

深秋季节,秋色宜人,11月1日,应广东省保健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称“金域医学”)邀请,由协会会长朱家勇带队,常务副会长王来渝、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副会长戴芳兰、党支部书记兼副会长马明、广东省保健协会母婴安康分会主任委员、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产科主任李映桃、广东省保健协会健康管理分会主任委员、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原健康管理中心主任戴萌、广东省保健协会糖尿病分会主任委员、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内分泌科主任陈小燕、广东省保健协会营养保健分会主任委员、广州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营养科主任邓宇虹、广东省保健协会中草药保健分会秘书、广东省中医院中药活性物质化学研究与结构优化团队负责人、广州市中药活性成分手性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刘博以及广东大卫逆糖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仁迈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祈福月子中心、甘美(广东)药业有限公司、广州善心健康门诊部、广州康葆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广州咪棋医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司等11家企业30余人参与了会员走访活动。此次走访活动旨在提升协会的会员服务水平,促进专家、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推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金域医学是一家以第三方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业务为核心的高科技服务企业,通过不断积累的“大平台、大网络、大服务、大样本和大数据”等核心资源优势,致力于为全国各级医疗机构提供领先的医学诊断信息整合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第三方医学检验行业的市场领先企业。金域医学可提供超3800项医学检验和病理诊断项目,检验结果可为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认可。在内地及港澳地区已建立了48家医学实验室,为全国超过23000家医疗机构提供“全生命周期、全疾病覆盖、全诊疗管理”的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服务。公司注重搭建国际化高端人才和团队,成立了以钟南山院士担任主席,陈润生、陈晔光、黄荷凤等9位院士担任顾问,共57位海内外检验、病理、临床等行业顶级专家组成的金域医学学术委员会。在“善·和”企业文化的浸润下,金域医学始终坚持以专业服务和专业公益回馈社会,成立金域公益基金会,以公民意识服务社会,拥仁者之心守护国人,金域医学用实际行动助力实现健康中国梦。

座谈会上,广州金域医学副总经理、番禺金域医学执行总经理邹小凤向与会领导、嘉宾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金域医学是一家做第三方医学检测的公司,随着国家大的这种预防政策的转变,正在慢慢逐步转向预防保健。希望通过协会组织的专家、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能够碰撞出火花,更好地去服务相关群体,希望能为老百姓的生命健康多做贡献。

“没有不好的食物,只有不合理的膳食。”目前金域医学推出的食物特异性IgG抗体检测涵盖了包括主食、蔬菜、肉蛋奶类、调料类,水果之类等各大类食物,能够给出比较全面评估的报告,帮助患者合理膳食。如果某种食物引起了某些症状,那通过检查我们可以规避它,重新调整饮食结构,从而获得一个更好更健康的生活状态。

会长朱家勇对金域医学的热情接待予以感谢,他表示金域医学在全国的医学检验领域是领军企业,知名度高,具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社会、为大健康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颇多贡献。希望此次走访交流活动,与会企业、专家能与金域医学深入探讨对接,是否能将其技术和各自的企业紧密联系起来进行拓展,做好大众的健康服务,彼此借鉴,互利共赢。

本次走访活动的与会嘉宾有专家和企业家,多个分会主任委员参加,协会一行参观了金域医学总部办公楼和实验室,对其检验技术、先进设备,科学理念等方面都产生浓厚的兴趣,赞不绝口,交流现场认真聆听、记录、询问,相互交流,互留通讯,会议结束后同志们意犹未尽!希望能与金域医学深入探讨并寻求合作机遇,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