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最美人间三月天,巾帼力量展新颜——广东省保健协会2023年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在顺德圆满举行

2023-03-08 | 来源:

春回大地万物苏,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在鸟语花香的季节如约而至。为增进协会会员间的情感交流,3月7日广东保健协会及中共广东省保健协会支部组织协会女企业家及男神约70人共同前往四喜盛宴(广东)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喜盛宴”)走访交流。共襄健康盛宴,传递健康与美丽。

四喜盛宴是一家集高品质燕窝及燕窝衍生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源头生产企业和代工企业。公司在印尼跟马来西亚都有建设近百间大型的环保生态燕窝工厂,致力于筛选优质的燕窝原料,打造强供应链体系,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燕窝。

马丽秘书长主持热情洋溢,她代表协会感谢四喜盛宴董事长周少坚的真诚邀请、精心策划和热情接待,感谢所有参会嘉宾对协会的支持和对协会活动的积极参与!四喜盛宴总经理周少坚对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协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能够让会员企业之间能够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成长。希望协会往后多组织会员间互动交流,更好的推动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

协会母婴服务产业分会主任委员欧增建在会上感谢四喜盛宴的热情招待,他提到:燕窝这类产品营养价值高,是养生保健的必需品之一,希望与会企业,特别是母婴服务企业能与四喜盛宴进行一些合作探讨,这必将是月子中心服务的加分项,互利共赢。

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来渝在讲话中对与会女企业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高度赞扬了四喜盛宴能跟随国家高质量发展的步伐,在经营理念,产品质量,品牌意识等方面都给与会企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祝愿与会企业能抓住机遇,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