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协会一行陪同前国家卫生部副部长、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等领导考察广东贞山鳄鱼养殖有限公司及佛山中大口腔医院

2015-12-31 | 来源:

    12月28日,协会邀请了前国家卫生部副部长、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国务院纠风办原常务副主任李仲华,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中等领导,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副会长戴芳兰陪同下,前往协会会员单位--广东贞山鳄鱼养殖有限公司及佛山中大口腔医院考察,受到了两家会员企业的热情接待。
    广东贞山鳄鱼养殖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商品鳄鱼繁养殖、鳄产品深加工于一体的大型鳄鱼产业企业,目前鳄鱼场有天然土质养殖池塘200余个,存栏商品鳄鱼26000多尾,居全国之冠。公司与中山大学、华南濒危动物研究所等进行产学研合作 ,并于2009年成立了研发工程技术中心,集产、学、研于一体。经国家林业局、 国家工商行政总局批准,广东贞山鳄鱼养殖有限公司被认定为中国野生动物经营利用管理专用标识试点企业,公司生产的所有产品统一使用“中国野生动物经营利用管理专用标识”标记。该司产品种类繁多,其中“贞山”牌鳄鱼肉、鳄鱼掌、鳄鱼尾胶、鳄鱼头、鳄鱼龙骨、活体鳄鱼和鳄鱼酒、鳄鱼皮等知名产品远销国内外。

参观鳄鱼养殖厂

参观鳄鱼养殖厂

蔡建中董事长介绍养殖厂情况

蔡建中董事长介绍养殖厂情况

参观鳄鱼养殖池

参观鳄鱼养殖池

取鳄鱼皮用作生产原料

取鳄鱼皮用作生产原料

参观鳄鱼开膛,了解鳄鱼各部位的功能

参观鳄鱼开膛,了解鳄鱼各部位的功能

    佛山中大口腔医院地处佛山市禅城区禅桂中心的普君板块。装修豪华,拥有牙科CT等一大批进口设备,设置20余间口腔综合治疗室和两间标准手术室。采用全球先进的管理模式,优质服务于禅桂中高端人群,打造成佛山中心城区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高端口腔专科医院。集团下属还有顺德口腔医院、增城中大口腔医院、肇庆中大口腔医院、广州天河口腔医院及20余家口腔高端门诊。
    张凤楼部长在考察过程中,认真听取了贞山鳄鱼蔡建中董事长及佛山中大口腔医院刘远明院长的企业介绍和发展规划。张部长对两家企业已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他们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他表示:贞山鳄鱼作为我国鳄鱼养殖及产品深加工的龙头企业,在物种保护与研究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公司的发展应继续以野生动物资源保护和可持续利用为原则,以保证科学养鳄和合理利用为宗旨,积极研发和生产以鳄鱼为原料的多种绿色健康食品,走绿色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经营道路。而佛山中大口腔医院作为一家高端民办医院,应以病人的需求为第一宗旨,以专业医生为技术支持,学术科研为提升导向,集团化管理为经营理念,充分利用市场融资力量,打造成为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高端口腔专科医院。

考察佛山中大口腔医院

考察佛山中大口腔医院

佛山中大口腔医院座谈

佛山中大口腔医院座谈

马丽副会长兼秘书长、戴芳兰副会长与刘远明院长

马丽副会长兼秘书长、戴芳兰副会长与刘远明院长

先进的口腔治疗设备

先进的口腔治疗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