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广东省保健协会为母婴机构赋能,推动行业标准建设

2022-05-24 | 来源:

2022年5月24日下午,广东省保健协会月子保健机构等级评定规范团体标准意见征集座谈会顺利召开!

在月子行业快速发展的环境下,为规范月子行业市场环境,健全月子行业管理措施,确保月子行业的长期健康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副秘书长罗志愿,23家理事单位一同参与探讨,共同制定月子中心团标方案。参与此次座谈单位有:金摇篮月子中心董事长欧增健、多宝宝月子会所董事总经理邱隽熹、新生园母婴会所董事长雷贤师、崇恩月子中心董事长赖洪毅、慈心园母婴会馆董事长陈坚、雪梅月子中心董事长韦雪梅、祈福月子中心总经理杜静、 安儒月子中心董事长周兵、优月月子中心总经理陈洁珍、 得宝月子中心董事长黄伟泉、 贝深国际月子会所董事长潘谦、珠海馨雅母婴会所董事长毛萍、敦南真爱珠江新城店总经理高琴琴、 馨儿月子中心 创始人谢素梅、慧慈护爱月子会所行政院长钟德华、萌蕊国际月 董事长杨伟坤、月朗国际月子会所董事长胡富南、方心汇月子会所执行董事刘建宏、泰康月子会所总经理周庆春、爱贝俪月子中心旗舰店董事长林秀兴、致友月子会所运营总监颜阳晓、福馨月子中心董事长王俊、喜来好月子中心总经理邓勇涛。

广东省保健协会母婴服务产业分会秘书邱隽熹致辞并阐述月子中心参与制定行业团标的重要性。

广东省保健协会等级评定规范团体标准部主任崔艳柔女士就团体标准如何赋能企业,介绍制定月子保健机构等级评定规范团体标准的内容及需要收集各代表性月子中心的调研信息。

广东省保健协会母婴服务产业分会主任委员欧增健总结大会,鼓励各常务理事月子中心单位一同积极参与制定行业团标。

马丽秘书长向与会会员代表介绍到,广东省保健协会母婴服务产业分会的成立是连接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可为政府部门、企业和社会服务,推动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母婴服务产业(月子中心)是个新兴而特殊的行业,近年来,月子中心蓬勃发展,行业缺乏各项标准,广东省保健协会是行业5A级协会,依托协会的各项资源,与各理事单位共同努力,推动行业标准的建设,为我省母婴服务产业的规范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