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协会领导应邀出席广州普康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同心同德,启帆远航”年会

2022-01-29 | 来源:

1月28日,广州普康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同心同德,启帆远航”年会在佛山市黄岐镇成功举办,协会副会长戴芳兰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健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础,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加快实施健康中国行动,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戴芳兰副会长在致辞中说到:广东省保健协会是连接政府、企业与消费者的纽带,如何帮助企业打开消费市场、设计提升商业模式,以协会39个分支机构近万名专家的优势,助力企业创新技术和研发,是协会的重点工作内容之一;同时,利用《岭南健康大讲堂》知名公益品牌优势,邀请知名专家通过线上线下多频道、多频次、多维度开展健康科普的传播,为广大百姓带来最前沿、通俗易懂的健康知识,是协会切实推进健康广东的重要举措。

戴芳兰副会长还寄语:希望普康达在新的机遇与挑战下,以促进“健康中国”为己任,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继续做好“服务社会、服务百姓”的企业使命,学好读懂国家政策,紧跟党和国家的发展趋势,有效结合协会的产业资源和专家资源的优势,为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上,戴芳兰副会长为广州普康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常务理事牌匾和证书。

农历新春将至,广东省保健协会恭祝各会员企业虎步奔腾开胜景,虎将虎年扬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