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协会开启新年第一场会员走访交流活动--赴迪肽国际康养基地参观学习

2022-01-12 | 来源:

2022年1月12日,步入深冬的南方,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在这个充满暖意的季节,广东省保健协会迎来新年的第一场内涵丰富的会员交流活动,协会领导一行陪同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中来到协会副会长单位迪肽国际康养中心参观考察,与企业家探讨健康产业的发展前景。张部长的莅临,现场蓬荜生辉!

迪肽国际集团是一家集研发、教育、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养生集团公司。公司成立至今一直秉承创始人安雅慧女士心怀大爱之道,祈愿全民健康的初衷;融合中西医及营养学理念,汇集众多中华养生文化精髓,创办出独树一帜的自然免疫疗健康疗法,自然免疫健康疗法项目的实践已惠及无数人群。

活动由协会秘书长马丽主持,她对张部长的莅临表示由衷的感谢!对迪肽国际康养基地的董事长安雅惠及团队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对各位企业家的积极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所有嘉宾致以新年的问候!

协会一行受到了迪肽国际的热情接待,董事长安雅慧陪同参观安氏康养基地并对出席活动的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迪肽国际生产研发总经理就迪肽国际的直营连锁门店,康健基地,血液净化排毒等板块及特性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中在座谈会上提到:保健行业的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但是监管非常严格,旨在淘汰一些小规模不规范经营的害群之马,提供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培养一批生产能力大、科研能力强的企业来作为我们这个行业的领头羊。作为行业从业者,各位企业家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学习掌握法规、讲诚信、负责任、合法取利,把自己的企业做好,把产品做好,把顾客的服务维护好,一定会有更好的明天。

活动交流中,张部长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医疗大健康领域的发展趋势,政策解读,市场分析做了详细的阐述,非常精彩,部长提到:健康管理标志着我们国家要从治疗为中心转变为大众健康为中心,这是个保障机制,是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目前虽然经济发展、科技进步,但是健康产业成长速度缓慢,比如说生命科学、干细胞、生物技术这样的产品并不普及,这为我们从事健康产业的企业家们提供了非常广阔而丰富的发展空间。希望各位企业家务必要把政策学习好,紧跟国家政策和发展趋势来规划自己的产业,规避风险。

交流中,对于与会企业家提到的氢产品,张部长也表示氢就保健作用而言与其他抗氧化的物质不一样,在未来成为新的养生保健产品的可能性极大,是企业可以研究发展的方向。

张部长的讲话给企业家们提振了信心、干货满满,与会企业家均表示受益匪浅!协会在新的一年里也将继续组织会员走访活动,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助力企业高效发展。

 

【与会会员企业】

迪肽国际康养中心(安氏康养基地)董事长 安雅慧

广东贞山鳄鱼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 蔡建中

中山康年百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贺四龙

广州昊远中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桂越

深圳市积土全养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周东进

康贝俪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覃玉萍

广州启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姜国梁

深圳市臻艾北科健康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钟晓燕

益尔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蓉

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丁敏,副总经理 赵忠宇

南丁护理集团董事长 乐天

姜仁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靳艳红

佛山市真康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奕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