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中华中医文化伟大复兴》高峰论坛暨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肉苁蓉签约仪式暨广州康辰嘉汇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开业盛典

2021-04-28 | 来源:

 

4月27日,弘扬中医文化,共建健康中国。《中华中医文化伟大复兴》高峰论坛、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肉苁蓉签约仪式、广州康辰嘉汇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开业盛典  在广州市花都区华钜君悦酒店隆重举行。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项目部部长罗志愿应邀出席了活动。

 

广州康辰嘉汇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显群致辞

董事长蒋显群致辞:感谢所有领导、嘉宾、朋友们对康辰嘉汇的大力支持。广州康辰嘉汇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复新中国中医文化为己任、打造全民健康为己任,推广新疆和田肉苁蓉中草药产业,让国民从全民健康到全民小康的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助力新疆乡村振兴,沙漠变绿洲,大力推广中医药健康理念弘扬中医文化。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讲话

马丽秘书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祝贺广州康辰嘉汇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大吉、祝贺广州康辰嘉汇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加入协会大家庭,成为协会副会长单位,高度赞扬康辰嘉汇在疫情期间,通过社会组织向湖北疫区捐赠价值近上亿元的“帝辰康伽”牌肉苁蓉系列产品,点赞他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马丽秘书长还提到2021年将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她希望康辰嘉汇立足产品创新、营销创新、管理创新,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疫情之后人们对健康概念有更高的认知,因此后疫情时代将迎来大健康产业的大好机遇,希望康辰嘉汇与协会增强互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马丽秘书长颁发广东省保健协会副会长单位牌匾

 

嘉宾致辞

 

 

嘉宾致辞

 

隆重开业盛典仪式

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肉苁蓉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