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稳中求变,创新发展,引领健康潮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一行赴中山参加会员活动

2020-08-06 | 来源:

       应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山康年百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下称“康年百岁”)邀请,8月5日下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携信息部部长江蓁蓁、副会长单位--珠海市众健坊清华德人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志平,赴中山参加梦享嘉健康大平台南区康年百岁平台第三季度俱乐部活动。

 协会一行参加康年百岁活动

       马丽秘书长在致辞中说到:2020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肆虐,群众的生命健康受到了极大的威胁,各行各业受到了巨大的影响。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下,在贺四龙总经理的统筹布局、公司全体员工的积极努力下,康年百岁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细致的服务态度吹响了复工复产、再续辉煌事业的号角。广东省保健协会是经民政厅层层选拔后脱颖而出的5A级协会,协会的会员企业也必须是大健康行业内的佼佼者,康年百岁就是其中之一。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致辞

       马丽秘书长还对康年百岁提出了2点发展要求:1、稳中求变,拥抱互联网,做到传统渠道与线上渠道有机结合。公司可以借助岭南健康大讲堂线上直播平台,背靠协会庞大的专家资源,乘势后疫情时代群众对生命健康的重视,开展多主题、多场次的健康宣讲活动,提升“康年百岁”品牌效益,由营销导向向品牌导向转变;2、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从以产品营销为中心向以人的健康为中心转变,不仅需要优质产品,更需要搭建健康管理新模式,以纠正不良生活方式、改善营养失衡为手段,提高和改善人的生活质量和生命质量。只有建立一套完善、周密、人性化的服务体系,才能留住消费者,引领健康潮流。

 康年百岁总经理贺四龙致辞

       会上,马丽秘书长还为中山康年百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颁发了常务理事单位牌匾及证书。

 马丽秘书长为中山康年百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颁发常务理事单位牌匾及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