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深入走访·加强调研·促进合作 --协会领导一行走访广东健乐蜂缘商业有限公司

2020-04-20 | 来源:

4月18日下午,原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来渝,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副会长戴芳兰赴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健乐蜂缘商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协助企业开展精准对接。

健乐峰缘董事长麦爱冰和总经理徐小涛向协会领导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品牌文化、经营模式等内容。麦爱冰董事长认为,新冠肺炎疫情给各行各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保健行业在特殊时期更应坚守、坚信、坚持,摸索和尝试企业发展新模式、新理念。

参观展厅(一)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非常关心健乐蜂缘运营情况和2020发展布局,大家就跨界合作、团队建设、专业人才培育、科普教育、生态旅游、电商平台、智慧新零售等进行交流和探讨。马丽指出:协会要加强发挥平台作用,深入了解会员实际需求,全方位做好会员服务。企业也要多关注协会信息,利用丰富的专家资源与企业资源,寻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协会的《岭南健康大讲堂》已在线上线下成功举办154期,疫情期间可以通过云直播,加强民众健康科普,提升健康消费意识。

参观展厅(二)

广东健乐蜂缘商业有限公司扎根大健康产业,集健康体验、品质旅游、抗衰护肤、产地直达电商、在线健康管理为一体。期待在协会推动下,会员单位资源互补,抱团发展,一同迎来属于健康行业的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