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消费援藏 产业援藏 粤林携手奔小康

2019-05-10 | 来源:

      2019年5月8日上午,由西藏林芝市人民政府、广东省援藏援疆办、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广东省商务厅主办的2019年广东—西藏(林芝)”消费援藏”暨招商推介交流会在广州阳光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广东省保健协会作为本次推介会的特别支持单位,由副会长戴芳兰、副秘书长罗志愿带队,组织会员代表参加,参会企业有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健康中心有限公司、广东叶氏药业有限公司、广东华儒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广东柏兰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州正馨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广州申森贸易有限公司、中健行集团、广州市金熊珍稀动物养殖有限公司、中山市上泽食品有限公司、活法道(广州)健康养生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伙展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神机营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咪棋医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3家会员单位20多人参加。其中有两家会员企业现场签订采购与项目合作协议。

      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林积,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领队、林芝市委副书记、林芝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许典辉及西藏林芝市各县(区)领导,还有来自在广东省各商协会的代表及企业代表。

      本次推介会,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林积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援藏是党中央交给广东的重要任务,全面落实对口援建林芝工作,将联合两地政府和企业共同做好林芝的招商引资工作,助力林芝经济发展,粤林携手奔小康。

      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领队、林芝市委副书记、林芝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许典辉致辞,他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林芝的基本情况及营商环境,希望通过本次招商推介交流会,充分借助广东消费市场优势,拓展林芝特色产品内地销售渠道,林芝市大力实施“请进来、走出去”招商引资的发展战略,创新推动消费援藏、扶贫援藏、产业援藏的试点开拓。

中山市上泽食品有限公司现场签约

广州市金熊珍稀动物养殖有限公司现场签约

西藏林芝特色产品电商平台启动仪式

西藏林芝市各县(区)领导项目推介

西藏林芝特色产品

西藏林芝民俗文化表演

      招商推介交流会后,企业家们对林芝旅游、农牧和文化等优势特色产业有了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推动广东与西藏林芝的经贸投资往来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