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新时代,共享未来

2018-11-09 | 来源:--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隆重开幕

11月5日,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也是中国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

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共有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总面积达30万平方米。展会包括国家形象展区及企业展区,其中企业展区展品包罗万象:从科技含量极高的智能及高端装备,到百姓“吃穿用”的消费电子、服装服饰、日用消费品,从医疗器械到汽车,吸引超过40万名境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

中国馆

会飞的汽车

无人驾驶车

人工智能与医疗科技相结合

医疗器械

科技改善生活

健康食材

习近平主席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主旨演讲中说到: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着眼于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这体现了中国支持多边贸易体制、推动发展自由贸易的一贯立场,是中国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支持经济全球化的实际行动。回顾历史,开放合作是增强国际经贸活力的重要动力。立足当今,开放合作是推动世界经济稳定复苏的现实要求。放眼未来,开放合作是促进人类社会不断进步的时代要求!

习近平主席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

广东省保健协会由戴芳兰副会长带队,组织企业代表团一行参加进博会,参加企业包括广东致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广州市巴马提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华儒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广州金卓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积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东南方洁灵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市优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小榄镇丰兴包装机械厂、嘉兴嘉一服饰有限公司等。其中,广东致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与参展商商达成了123万美元的合作采购意向。企业家们对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给予了高度关注和评价,认为本届博览会规格盛大,来自世界各国高精尖的产品汇聚一堂,充分展现出融通发展,共享繁荣的改革开放新面貌。

戴芳兰副会长与省商务厅市场处领导合影

现场与参展商交流

代表团一行与参展商交流

广东致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与参展商(左二)达成合作采购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