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2018中国(广州)国际健康保健产业博览会在穗成功举办

2018-09-17 | 来源:

      9月14日上午,由广东省保健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广州)国际健康保健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康博会”)在广交会展馆隆重开幕。原广东药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广东省保健协会会长朱家勇出席并致开幕辞,广州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勇,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会长彭平,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瓦信·兰巴替盛及冠名单位分别致辞。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副会长戴芳兰、马明,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副会长潘凤茹等领导及部分参展商、专业观众等约200人参加了开幕式。

      原广东药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广东省保健协会会长朱家勇在开幕辞中说到:健康,是每个国民的立身之本,也是一个国家的立国之基。健康的定义越来越宽广、新的健康理念也越来越深入人心,保障健康的途径从好医院和好医生,向好的“健康管理、康复智能、养老养生”等多个维度发展。健康的定义提倡的不仅有科学的健康生活,更有正确的健康消费。本次博览会不仅仅是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更是行业的一次交流盛会、协作盛会,是我国与国际医药企业和大健康企业沟通交流和竞合的平台。广东省保健协会将不遗余力地支持、促进大健康产业健康、有序、快速的发展。

原广东药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广东省保健协会会长朱家勇致开幕辞

广州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勇致辞

广州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勇致辞

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瓦信·兰巴替盛致辞

总冠名单位--浙江素氢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冬菊致辞

      随后,朱家勇会长及一众领导嘉宾共同参与了开幕剪彩仪式并为本届康博会部分优秀企业颁奖。广东省保健协会组团参展的企业中,部分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及不俗的发展前景获奖。其中,广东柏兰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荣获“最具成长潜力企业”,香诗儿(广州)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荣获“优秀自主品牌”,广州净泉冰纯药业有限公司荣获“新锐企业奖”,广州市生美益众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开拓创新奖”。

开幕剪彩仪式

朱家勇会长为获奖企业颁奖

获奖企业合影

      开幕式上同期举办《岭南健康大讲堂》第152期--“中医减肥”暨“2018第六届体控太太民族风太太大赛广州赛区启动仪式”。广东省保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致辞,广东省第二中医院针灸康复门诊主任、副教授,针灸推拿专业硕士,中西医结合心血管与肿瘤专业博士,广东省保健协会特聘专家曾科学博士主讲“中医减肥”。

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在大讲堂上致辞

曾博士讲授“中医减肥”

体控太太参赛选手展示

      本届康博会会期由本月14日至16日,现场吸引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家企业协同2000个健康品牌参展,打造了一场高端健康保健盛宴。展览会上,来自全球的优质展团竞相亮相,包括吉林省梅花鹿产业一些列营养保健滋补产品;艾草及相关产品;智能远红外理疗产品;各种天然食材孕育的健康珍品等,吸引了数万名专业买家团前来洽谈选购,各种健康产品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

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及副会长戴芳兰走访参展企业

副会长戴芳兰与参展企业交流展会情况

      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市场容量不断扩大,健康产业迅猛发展,在国民经济中的比重日益上升,已经成为推动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兴动力。广东省保健协会是全省保健事业发展的领军型平台,对全省健康事业发挥了积极的引导作用。通过康博会这一专业展示平台,在提升国内健康与保健产品技术水平、国际竞争力,中医药产品的国际影响力以及健康管理等方面的消费理念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