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趁势“健博会”,走访促交流--省保健协会一行走访深圳修德医养缘集团、卡苏全球产品交易平台

2018-05-07 | 来源:

    5月3日上午,2018深圳国际营养与健康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广东省保健协会作为主办方之一,致力于服务营养与健康产业发展及打造产业链,建设华南及辐射港澳台的高端健康产业的资源对接、交流与贸易的资源整合平台。协会组织了20多家会员企业参展、40多家会员企业参加了展会同期的活动。为更好地服务会员,搭建一个“共建、共享、共赢”的交流平台,协会在“健博会”期间组织了2场会员走访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协会与会员的凝聚力,增进了企业间交流互动。

协会一行在“健博会”展馆合影

    一、走进深圳修德医养缘集团,了解新型医养产业模式

协会交流团一行在深圳修德集团合影

    5月3日下午,协会马丽副会长兼秘书长、戴芳兰副会长带领与会企业代表一行来到深圳修德医养缘集团走访交流,参与企业包括肇庆日月养生泉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中国昇隆量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广东贞山鳄鱼养殖有限公司、广东康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道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仁迈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巴马提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珠海科创天工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咪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肿瘤康复乐园等20多位企业家代表。

交流团参观修德集团

修德集团董事长吴鉴南介绍企业文化

    深圳修德医养缘集团以修德集团价值观及修德文化为基础,秉承:“以生命健康为载体,修德产品、物联网、资本为工具,修德文化为目的的修德生态系统”,修德于己,奉献于人,建立了完整的人类生存产业链,统一的企业文化及核心价值观。采用量子科技、生物科技和网络技术的传统与创新相结合的新型医养产业。集团业务囊括工业气体、天然气、保健气体、医疗器械、医疗、房地产、生态农业、生态旅游、养生、养心系统及全脑开发教育系统。

    在观看了修德集团的介绍短片后,与会企业家逐一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经营范围和主营业务,也对修德集团的部分业务提出合作设想,希望能强强联合,碰撞出新的火花。

企业家交流

   戴芳兰副会长首先对修德集团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她说到:组织会员企业走访交流是协会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夯实协会的平台作用,加强会员企业的相互认识和了解,增强会员企业的粘度,共同推动行业进步。同时分享了4月25日会员企业走访了广东贞山鳄鱼养殖有限公司和广东康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交流效果很好,有企业已经达成了合作,还有部分企业在深入的接触。此次健博会虽然时间紧、行程满,为了增强深圳地区的企业联系,协会还是高效地组织了本次走访交流会,要将协会的纽带作用发挥到每一个地方。

戴芳兰副会长讲话

    马丽副会长兼秘书长做总结发言,她赞扬、肯定了修德集团的文化内涵与企业理念,尤其是吴鉴南董事长的社会责任感让人感动、敬佩。健康产业是蓝海产业,每个健康产业的从业者都有值得学习的闪光点,会员企业之间更加应该把握好每次走访交流的机会,共同携手,共同进步。协会在2017年7月被评为5A协会,这是全社会、全行业对协会的肯定,协会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今年的630扶贫日,协会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联合省经信委及部分示范性会员企业,深入河源龙川开展乡村保健站扶贫活动,欢迎更多爱心企业共同加入。除此之外,会员企业要立足广东,辐射全球,协会力争在大好形势下加入粤港澳大湾区医联体联盟、和中东国家、欧美交易平台等开展一带一路战略合作,未来的发展充满无限希望!

马丽副会长兼秘书长讲话

    二、走访第二站:参观卡苏全球产品交易平台,为企业产品走出国门做好铺垫

协会领导与卡苏全球产品交易平台负责人合影

    5月4日上午,应卡苏全球产品交易平台董事长苏敏女士邀请,协会一行在马丽副会长兼秘书长、戴芳兰副会长带领下,赶往深圳龙华,与平台主要负责人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卡苏全球产品交易平台的运营模式,为今后帮助会员企业产品走出国门、走进全球市场做好铺垫。广东康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南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卡苏平台苏敏董事长介绍平台模式

    卡苏平台董事长苏敏女士介绍到,成立卡苏全球产品展销交易平台的初衷是响应习近平主席的号召,循着一带一路的战略规划,以全球商会、协会为主体组建的交易系统及交易平台。平台以扩展全球人脉资源,打造项目培育、孵化等一站式全球产品展销为目的,通过国外采购商与国内生产商的无缝对接,以“精准营销、订单生产”等方式,跨越一切中间环节,打造最创新、最落地的国际贸易购销渠道,帮助中国企业的好产品、好项目走出国门,达到减少企业库存、减少企业仓储成本、营销成本、物流成本,增强中国企业、中国产品的全球竞争力的目的。目前,卡苏平台已经在德国开设了分公司,已经邀请了近百家中国企业在德国进行专柜展销,下一步将在全球超过20个国家开设分公司,目标是做成全球唯一性创新模式、线下实体展厅,做一个永不谢幕的展销交易平台。

马丽副会长兼秘书长介绍协会情况

双方进行沟通互动

    马丽副会长兼秘书长向平台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了解平台的运营模式以及如何能够帮助企业达到去库存的目的。双方在沟通交谈过程中,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下一步,卡苏全球产品展销平台将与广东省保健协会共同联手,将永不落幕的展销交易平台落地广州,开创一个直接连接“一带一路”的供销平台。为会员企业的产品走出国门搭建更高的舞台。想把产品推出去的企业值得持续关注协会动态。

协会领导与卡苏平台苏敏董事长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