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HEALTH
生命早期1000天,孕育健康未来

2014-07-31 | 来源:广东省保健协会

    7月27日,《岭南健康大讲堂》第143场在广州江南大剧院开讲。本次举办的《岭南健康大讲堂》,由广东省保健协会主办,广州市海珠区妇幼保健院承办,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协办。主题是“生命早期1000天,孕育健康未来”胎教音乐会。广东省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肖燕池、常务副会长李永超、副会长兼宣教部部长吴广良,海珠区妇幼保健院徐剑院长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广东省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永超作致辞,海珠区妇幼保健院徐剑院长作演讲,爱声乐团演奏了胎教音乐。

    本次活动是“生命早期1000天,孕育健康未来”系列讲座之一。生命早期1000天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时期,是一个人从孕育到出生两年多的关键生长期。关爱生命就要从生命早期开始,人生保健也必须从生命早期1000天开始做起。音乐胎教是母体与胎儿情感分享方式之一,不仅能使孕妇心旷神怡,产生美好心境,同时这种良性信息也会传递给胎儿,让他在腹中就能感受世界的和谐,共享母体与胎儿之间的平衡与快乐。本次举办胎教音乐公益活动,目的是通过美妙音乐的体验,普及更多胎教及优生优育的健康知识。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参加今天活动的听众800多人,大多都是准爸妈们,他们对活动报以热烈的掌声。

广东省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永超致辞

(广东省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永超致辞)

海珠区妇幼保健院徐剑院长演讲

(海珠区妇幼保健院徐剑院长演讲)

爱声乐团演奏胎教音乐

(爱声乐团演奏胎教音乐)